劉博士著作

主頁 >  劉博士著作 > 《治「氣」能治百病》

《治「氣」能治百病》

本書是劉彥麟博士,繼《趣談中醫》、《掩飾與醫治》、《尋常藥治非常病》和《肺腑醫言》後,第五本力作。

 

本書內容分為兩大主題,第一個主題是中醫治病的優勢,論述的範圍包括了各種常見疾病,由失眠到癌症,由糖尿病到抑鬱症,以至百年一遇的新冠肺炎等等;第二個主題是中醫養生的主張,介紹了如何從飲食、作息和心境三方便下手做好保健的功夫。

 

讀畢本書,你必會讚歎老祖宗留下來的智慧。

 

目錄:請按此
作者:劉彥麟博士

 香港註冊中醫

 醫學博士(湖北中醫藥大學)

 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健康科學(中醫)學士

 香港浸會大學中醫專業文憑

 曾在<<成報>>、《溫暖人間》及《健美主義》等雜誌撰寫中醫學專欄,文筆生動,深受讀者
     歡迎。

 曾接受以下媒體訪問:無線電視、《成報》、《新假期》、《忽然一周》。

 曾應以下機構邀約主講健康講座:理工大學、中華電力、Club O。

 曾出版的著作包括《趣談中醫》、《掩飾與醫治》、《尋常藥治非常病》、《肺腑醫言》

 曾出版的演講集包括《愛聽中醫學》、《中醫治病奧秘》

 

定價:HK$108

 

購買方法:

1. 網購 : https://drlauyinlun2020.com/product-category/%e8%91%97%e4%bd%9c/

2親臨「尚正堂中醫診所」購買

(地址: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909室,旺角地鐵E1出口)

 


查詢熱線: 26376107

首頁|中醫天地|聯絡我們

Copyright©2012尚正堂中醫診所